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March 11, 2011

11.03.2011

不是强项就请把它收好,不然会变笑柄.

天灾 谁能控制?
日本大地震 感觉世界快末日了.
世界病了 我也一样.
病了2天半 我没憔悴 更奇怪的是胃口很好-.-

可爱的定义是什么?我慢慢开始弄混弄乱.


看清看清,每次说这些一堆 都在骗自己 但至少我的生活没那么辛苦
一切顺其自然 我会顺风而行 都别把他们看得那么重.

你?呵
叫起来很好听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和你在一起,但你呢?
你每次大大声叫我 我都会怀念到心里滴泪.
你的关心 怎么我现在想起会哭.
多希望一切永远不改变.

我不哭了,真的:')

我曾经很激动的想和你说这些话,
[我的生活开始腐败,我们的角色交换,换你安慰我,换我没事乱想,思想感情一团糟]
算了算了 一切忘了巴:)

我说我活得快乐最重要 关它怎样的.
什么人心险恶...
什么心机重得可怕...
呵none of my business.

我发现一件事 当我放空走着都会遇见你
当我忙到乱七八糟时 你会经过.
当我不想你时 你都会出现.
这次我会了,不想你了:)

Why my heart feel so heavy,are you holding down?♥

You just need...sometimes give me some response:)

I'm fine,dun w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