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March 24, 2011

24.03.2011

我,不想做功课.我的天,怎么办/-\
最近真的真的很喜欢Hey.然后又Hey,Gal哈哈X)
可爱可爱!慢半拍,偷偷傻笑 呵.我真的很爱.
哦对!!谢谢你的热米露,我很幸福:)
你们的意见太多太多 我不懂要听谁的 所以自己决定了.
我可能真的会吓着你 Yea,maybe.
不需要行礼 你没欠我什么 我也没欠你什么
今天看杂志 上面说如果我和朋友吵架 我会怎样.
犹豫了几秒 我选了个答案.没错的话是C.
麻烦你自动点 我老人家时间没有很多.
我怕壁虎!!./-\救命!!!:(蟑螂快来救我;D
我在看书时傻笑 那是享受:)
想你?可能巴.呵 习惯了 麻木了.
那个女孩 听你声音没很好的心情怎么了?
MsSotong,Sayang你:)
我最近真的很开心,哈谢谢那些搞笑的事一直出现在我身边:)
我也要你快乐.亲爱的,我爱你:)


对咯,Ms.Sotong笑着: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