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April 28, 2011

28.04.2011

虚脱状态-

三个报告要做,年中考快来临,我好怕,怎么办):
人家打针手痛 我怎么心痛.神经病再次发作,习惯就好(:
什么AngryBirds!!!做么酱可爱的 我也想玩/\
什么叫我穿长袜很可爱?!@@我是穿错袜子><


你把我的话当笑话?
呵,没关系 我下次就让你哭着听我说话(:


Wow明天有个美丽的女孩生日!!;D


就是这个女孩了!;D Hello?生日大大大快乐哈♥
我爱你!;D不要害羞哈哈哈...
要快乐!;D今年没有你在班陪我 很孤单呐!!:(
哈没关系我们要常出去!;D我们一起补物理哈
Sayang你哈,♥ Justin爱你!!!XD



还有6天!!!我就15岁了...
当成人前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时间多一点):

我只希望我能过得好一点:)

今天如果我错了,对不起.
给我时间 我想改:]





2 comments:

janet leong said...

I love you girl !! thank you ♥ be happy yah n add oil for exam :)

christie said...

haha I love you more!;D u too behapi:]u too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