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April 21, 2011

21.04.2011

一切来得不容易,早已命中注定.

看看就好 拥有不容易 一切顺其自然:)
我真的呆呆等了15年 就算是喜欢也不就只是那几分钟
你说我花心我ok的 因为我也觉得我很花心下.
看那些爱的要死要活的人 你们在做么@@

当初我就像在个孤岛一样 独自一人生活
过后我一直努力让岛活起来 把人们都带来这儿生活
我们都在为自己不断努力不是吗?
那些叫我们加油的 都是船夫 把人带来孤岛的船夫:)
陌生人 你竟然看了我一眼 然后来和我说那么多 谢谢你:)

怎么思念总是打断我的思绪?怎么我突然那么想你
开始迷惑...我说话还矛盾:(
老婆我想你!;D你有没有想我!!XD
明明不行还死撑着 我知道不止我这样 很多人也这样
明明想说最近天气很热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 怎么我就没拿勇气说出?
鸡蛋 我好不喜欢这感觉:(

卡,是些给未来的信!:)还有12天;D我要生日卡♥

怎么办 我拼了老命想要逃离你身边 你却一直出现!
Can you just go away?Shoo....!


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亲爱的♥]
突然不想再继续把我们的地下情当秘密来收了.
我爱你!:)


4 comments:

Cindy姚华子 said...

OI!!
我感动到要飙泪了啦!!
你每次都让我感动的..爱你惨惨❤

christie said...

Oi我?@@你鸡蛋哈
不要哭 我家tissue刚好完了!!
忍着先 看到我才飚出来
去找你是我会带拖把;D
我也爱你,目阿♥

Cindy姚华子 said...

不用TISSUE的啦。
深呼吸、眼泪都跑到肚子里头啦。
惯性动作。(:

christie said...

wow不错 你有进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