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April 30, 2011

Anyone ever cares.



Anyone ever care,the answer is nobody.
Just live like this,And die quietly.
I said truely one day I'll die(:



同人不同命,这就是所谓的不公平.


其母之,不懂谁说不再沧桑,却偷偷在夜里哭泣 懦弱!
每次都是酱 从很期待到彻底失望 够了.

一大早,我已经不够睡了 还来影响我的心情.
麻烦对自己做的事负责下 我不是超人 不是每个烂摊子我都会去收拾.
自己想想看谁才是可恶的谁才是可恨的 想通了麻烦态度好点.
她-不说话不是她好欺负,是她很有耐心.

粗话在心里骂就好,法克!
对不起可能你看了心情也被我影响 抱歉):

3天后不是快乐的日子吗 怎么我的心情那么糟.
Damn,I'm unhappy!):
我大声对自己说 我痛恨2011): 我想念2010/-\




I'm just a girl,not superwo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