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May 3, 2011

生日篇 (♥)

03.05.2011 不是什么大日子 只是我苏东的15岁生日(:
谢谢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送我礼物或卡的人,
还有那个送蛋糕的!!;D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 90度鞠躬哈;D

昨晚12点前有人因累过渡 提早为我庆祝!!其实昨晚我也很累;D
因为02.05.2011我去desaru玩还去看鳄鱼@-@
那个提早为我庆祝的人谢谢你!!! 我没有等错人,你是老婆;D
谢谢你的生日歌[华文,英文,国文,还有方言的!!]我超爱方言的;D
我昨晚真的不小心被你感动到哭着入眠...Opps;D不是你的错是我太软弱:)
还有那些昨晚三更半夜不睡觉 为了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D
大宝贝 有你=)

早上我在巴士一样睡到不醒人士 哈太累了没办法/-\
一大早有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人 说好要吃早餐 找不到我却到处徘徊的人
我知道你今天不舒服>.<我买的菊花你有喝吗?看你很虚弱sad):
还有老公!!!谢谢你的礼物 话说我今天没有看到你本人!!!)=
那个礼物很可爱 我很喜欢 谢谢你 破费了><
9点Amina来报道!!;DD谢谢Amina的卡哈~我爱死你了;D你的生日倒数3天!;D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瑄 为了我逃课迟去上团课哈哈哈(我有点不要脸XD)
你们的美术真的太棒了!! 而且超级有心>.<
那个送我DOMO卡的女孩!!!谢谢你 你真的很棒 我看到真的感动到快哭了/-\

数学节 谢谢初三18的同学!!;D唱生日歌给我听哈 很好听;D
Give you guys a big LIKE♥
过后一直上课 我真的很累 一直在钓鱼 搜礼老师:[

1.20放学了?!哈哈哈我还没醒X)
放学我去等人 忘了和欣说不去了!!!=(
欣,不要生气搜礼)= 我是怕你们赶不回来打排球 被教练骂就不好了><
等啊等啊~X)
阿绵的超级粉丝出现!!;D她拿一大袋礼物给我 Oh God!晕.
都叫你不要破费了><还买那么多!!!(和你闹着玩当中XD)
哈哈哈谢谢你!!!/-\我看到快哭了...那么多东西 还有我最喜欢你的卡!!!♥
超级美.原来你把我的话都记下来了 谢谢你.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爱你=)得空我们来讲电话下 我有很多话要说!!!;D
慧恩;D!!谢谢你的卡很有心厄你!!感动><
你很有心!!!;D 你有什么事就来找我!!!;D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谢谢你 绿茶好喝吧?;D
瑜,谢谢你哈 没有什么礼物或卡没关系!!;D我知道你有心了~
陪我留校 我很满足了 谢谢=)

放学;D谢谢TTT载我回家X)还有蛋糕!!!;D 我才不要什么高级的蛋糕;D
最重要有心了;D谢谢你哈=D

回到家,松了一口气 我每次都这样;D
我吃得好饱好饱@-@那个蛋糕很好吃 可是我真的很饱/\

嗯,哈真的 15岁不小了 长大了=)
我会听你的话 每天快快乐乐地过;D
要考试了!><该放下心 好好读书了=)
今天就让我off一天 好好的玩一天吧.♥

还有我的脸书wall给我时间一个个回你们=)

最重要谢谢那个简讯来和我说生日快乐的;D原来你没忘记我♥

I'll be happy as long as you're happy too;D!
Muaks♥

By Sotong廖苏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