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May 6, 2011

06.05.2011

流星刚经过 我没祈祷 还无动于衷地看它经过

Damn,I'm in a bad mood):
是的,我又输了 I had lost again.
输在不够勇敢 输在没有你脸皮厚.
You'll pay for what you had done.
麻烦做好自己的本分,谢谢.
我翻脸时不会理你是我爸还是我妈,不信你去问那个人.
不要糟蹋我对你的信任 你赔不起.
可能对你来说那么很小的事 但对我不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分,不要糟蹋自己.

本来打算写 生日篇2 心情却烂到一个样...
生日第二天还是有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的人送礼物;D开心死X)
还有一个第一次做那么大的卡的人 谢谢你把第一次给我哈X)
谢谢你们,我爱你!;D

今天是MeeSupAika的生日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坏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D
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快乐哈!老了啦你 快点快点认老X)
OI!我说你敢不快乐你就惨 我说真的:)
Sis,I love you ,muaks!;D

My God,下礼拜四考年中考我完全还没开始><
怎么办我不想考试:[ 每天考试的日子很累!!
I'm sorry,I hate that MOOD]:



I'm a pattern sotong[].
:]Stay happy p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