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May 14, 2011

Exam-ing.

考试-ing.

神经病:$
明明在考试我最近怎么那么high.
才第二科地理 我的脑袋已经开始疯了.
昨天读地理读到12.30哈哈
其实我没在读书 写一对乱七八糟的大道理在课本.
我还在研究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什么:)
国文?那他们的国歌唱对了;D

夜里总有那失落感 什么垃圾心情我不要
真的,哪天你发现我很久都没回你简讯就代表我把电话砸烂了.

我不想当个那么廉价的苏东,每天为了等而活。

这次我真的笑了,不骗你我会快乐.

世界总有那么一个懂得珍惜你的人,我知道.


Laugh,Mine.












天气热到,苏东的头发缩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