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May 28, 2011

Admit it.

虽然把曾经拥有的都给丢掉了,但记忆还清楚记录着.
没关系,丢掉就算了,记忆里还有:]
整理房间-把一堆你给我的 都放进了垃圾袋
我决定让它们被垃圾叔叔带去环游世界:]
我会把我的部落各都整理一次,把旧的都转至记忆里
回想过去-好傻. 怎么每次面对你都会害羞--
可能那是本性吧 对熟人我才会疯狂 放肆 因为你们都习惯了那个我.

我还爱你,只是没表现得那么强了.
是的。你,你,你...我都爱哈 我很花心 我知道:]
我只知道要爱对我好的人,珍惜它们 因为一生人没有几个.
还有那个男孩 假期你要好好过 这个假期我没时间陪你><
每次把对你的爱抗下来 每次表现得不在意 真的 我习惯了.
没关系的 我们还是很暧昧 时机到了 我自然会接受.
那安静的声音 久了就会习惯的.
没关系,是你教会我学会包容和理智,我会接受事实.
我没事,别担心 你就让我三八下吧
人生本来就不快乐,早点认了可能快乐会来找我:]
我会以这句话自我勉励 不会再轻易有那思想
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我还有很多人没爱X)

我说我没事,我们的交谈应该就结束了.



I will be as strong I can, dun w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