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May 24, 2011

After exam.

I want a new life.[★]

快三个礼拜了,考试结束那心情也该结束了.
是的考完试就是担心考试分数的时候,但我再担心成绩还是一样烂,没差.
我要快乐,简单的就好.
兔崽子的超级粉丝谢谢补上的生日礼物,我爱你:D
我最近很爱绿色哈;D
别再浪费钱了!我心疼:[ 绿籽爱你也是:D
明天上课最后一天,MyGod@@我的报告还没完成!
我明天要留校但不懂要做么--唉哈哈去排下时间表
老婆,约个时间我们去吃冰淇淋!;D
亲爱的,你不要生气了叻,不可以不理我! 我会没事的:]笨蛋,我爱你哈:D
喂男孩,哈哈哈你的最爱在我笔记里!;D不要给你看Blek,我知道我很白痴哈哈哈...=.=

痛过了伤口都会习惯,都会没事的:]
I'm fine,If not now,Future I sure will :D

阿绵的超级粉丝 今天倒数125天:D
亲爱的Nudget 还有36天:D我们已经7天了;D
老的,还有59天哈哈!:]
可爱的,我们认识384天!:D

考完试虚脱的脸--


by苏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