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May 29, 2011

Failure.

假期-荒废时间的一段时期.

假期前我一直绕路,告诉自己一定要看到你 因为我担心假期会想你 可是...
今天才假期第几天(?)我发现我想你了 我有想要简讯你的冲动
昨夜我梦见你了:]可能对别人来说你不重要 但会出现在我梦里的人都是我在乎的人
可能吧,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是想忘记就忘记 你的角色并不简单

暧昧-哪国的玩意儿阿 我不知道
我不会玩 也玩不懂 我在搞什么?连真心也带进去了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我每次都会有想要说喜欢你的冲动,但始终败给了勇气这东西.
我每次叫你傻蛋 差点就揭穿了我喜欢你这事.
看了面子书的短文 我发现我差不多全中 我可以再失败点.

我想把部落格当日记来写 但我怕没那时间.
比,你怎么了 告诉我吧 我帮你分担:]
我今天只是孤单久了 有想要找你出去的冲动.
阿绵的超级粉丝,始终我没去喜爱因为没有人陪:]
没关系你好好玩吧,我们6号要去约会♥
2号到5号 我要上吉隆坡干活 我不是失踪放心:]

女孩,你要加油 我知道你会尽力摆脱他们的
有事真的可以告诉我 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记住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这只苏东陪着
不要老是说自己没朋友 你还有朋友真的
如果不想回家 可能可以找我 我会尽量陪你:]
学会理智和包容 原谅他们 你可以试着 我知道那不是你的责任 是他们太过分.
You're the girl who is my friend,best friend:] I mean it real~

下雨了,我没事,只是想你了:]
你在哪里阿,我问问而以 我知道你不会发简讯给我的
Without you ,I'm fine too.



我可以再憔悴点,不然干脆死掉.
这世界没有我不会怎样的不是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