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May 27, 2011

Confess

认命吧,女孩.

曾经,我看了报纸上的副刊 上面写着...
人生本来就不快乐 早点认了 可能快乐会来找你
可能吧,真的 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情绪都乱成一团 我无力整理.

好好想一想,其实你连根葱都不是.
够了,一切顺其自然 我不会再那么想你了

其实我还是很幸福很幸福,我有个很爱我的爸爸
今天就像梦一样,他买了Canon 1100D给我
爸爸,我爱你:D! 谢谢你告诉我 我没在做梦:]

我的假期比平时更忙 行程都排得满满的.
如果发现我失踪了 不要担心 我没事哈哈38--

我会好好过,没有你也一样:]

3 comments:

kerxin lee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rxin lee ♥ said...

怎么你爸爸酱好?
羡慕........

你假期还有行程表 我是无所事事呐/\

christie said...

哈哈哈我也步懂:P
你也可以的啦:]
去找事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