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May 16, 2011

16.05.2011

想爱,却怕重伤.

男孩,感觉我们最近...erm,哈哈muaks!:目

给我几个小时就好,好好休息 喘一口气.
好累好累,今天我又做了很错的事.
没把书读好,没把考试准备好 就上考场.
我对不起的不只是我自己,对不起.
好了够了,虽然考试已经很多天了...
但我的心还是还没收回来 真是不应该
心每天被费簿,部落格钓走 那感觉很不好受:[
接下来的四科,让我好好读完.
真的,拜托了.

长大了,就会受不了别人幼稚的行为.
我终于了解大人有时为什么那么无奈了.
真的,那感觉很难受.

是的,你高傲自大,但我不屑,你不能怎样不是吗?:]

神经病再次发作 这次病情不简单.
三更半夜我在房里大笑,其实我想哭.
考试考到哭笑难分,结论是我疯了.
心刺刺的有点疼.

好了,该收心了,真的。
还有!:]我要把送你的卡完成.



虽然这个卡不是你给的,也不是给你的,
但我会尽力给你美丽的:]


Dear,Love you: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