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May 30, 2011

Aha:D

可能我不完美,但我会尽力使自己完美.

嗯,会的 我会掌控快乐 不会让情绪掌控.
我不要当懦弱的人 让情绪掌控自己
阿哈在面子书看到这样一篇文章:D
谢谢那几个常常损我的人,我爱你们
我知道我们会继续很好很好啊哈;D

累死了/-\今天大组很累:[
全部老的不在很没安全感阿哈:D而且很容易被骂:'(
快点回来 不然全部打屁屁:P
最近的食欲大增 惨 我已经很fat了/\
STOP!不能吃那么多 虽然能吃是福:P
我不想当那么大只的苏东 虽然可以保护你啊哈
阿可爱的你又失踪了/-\阿冰人最近全球暖化你可以热情点吗:'(
6月9号!!!:D 400天了阿哈 恶劣的你竟然说我的空 sad:[
最近很喜欢阿哈 哈哈哈神经病--

好了我要做那个器乐笔记了/-\很多要做 明天要交 唉
就算虚脱到快断气了 也不能放弃自己,你没那资格
嗯,我没资格:]


Thanks,Green Peggy:]
是你给我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