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May 18, 2011

Simple please.

是谁害我连呼吸都难过,还叫我快乐(?)


什么烂心情,昨夜累到我没力哭.
那个傻宝贝谢谢你一夜的安慰 让你担心了,抱歉
我说我很贱,不骗你,真的.
我也想当很快乐很开心的苏东,但不容易.
每次看我笑到神经病那样,其实我很想哭.
 
Damn,怎么今年的学习生涯比初一时还烂:[
我想转校.
 
谁可以让我抱着大哭,还是和我说800小时的电话
让我冷静让我知道那是什么心情
 
I wanna be ur Spongebob,and u be my Patrick.
Let's be friends:]
 
生活可以一直保持简单,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