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May 31, 2011

Exhausted.

可以再冷淡点,不然干脆忘了彼此.

那么冷淡的对话 我无能为力 是你把我杀了.
其实我们可以干脆不聊 免得事后我在那难过
每次给我乱七八糟的表情符号 敷衍我 我看了很累很伤.


人缘好又怎样 认识再多人又怎样 难道会变三头六臂(?)
不会嘛 到最后什么都得自己撑  一个人自己走下去
想找个人来聊聊 还得顾虑很多
怕它知道了什么 变得嚣张 怕它仗着很了解我 自以为是 怕它心机很重
再帅再美又怎样 那些人为了巴结你什么都做得出 你又不是不知道.
怎么会有一个人 比自己还爱自己 关心自己呢?
别傻了 那比中马票还难 醒醒吧.

是谁每天为了别人着想 忘了自己过得怎样
是谁为了讨好别人         忘了看自己多堕落
是谁每天安慰别人         忘了自己怎样了
这些事 你知我知就好.

比 你说什么事都要舍得 嗯,我会的.
后天要去吉隆坡了 几天就回来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老公 谢谢你 我爱你:D
冰人 我突然很想可爱的给我一个抱抱/-\做么会这样@@
But I really want it>< :[不然你也可以:[

我会活得比谁都快乐,你不要干涩我的日子怎么过.
我会笑得很灿烂 虽然骗自己的生活并不好过.

1/6 12点了,昨天的闹钟停在快8点的角落It needs battery:]
这两天的团课 我真的很累:[

笑话,我还是会说给你听
塞你,其实我还是爱你的



Din edit,let it na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