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June 1, 2011

Enough.

当你经历的越来越多,我已不知道你能承受的有多少了.



可能我们不常联络 但心里一直有彼此 我喜欢这感觉

是谁每天为了关心我 忘了自己
是谁每天为了担心我 忘了自己
是你 这个傻孩子.

我们每天为了读书上课 忙到乱七八糟
我忙到常常忘了你 对不起.
口里虽然没常提起 但心里总是常想起
喂,麻烦你爱自己多一点 我只是一只苏东不值得你付出那么多

麻烦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麻烦好好关心自己的心灵
麻烦好好问候自己的情绪

傻婆,够了 该到我了回报你了.


每次想问候你 但却很讨厌狠狠被伤一场的感觉的
真的,我很恨不回简讯的人,抱歉:[
每次重伤后都很想紧紧抱着你你你...


很快乐不是吗?我开始欺骗全世界.
很累,我其实很想退出 但就是放不下.

I'm fine, Just night brings some emo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