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une 7, 2011

Holidays.

你揭穿了我的心情以后 我再也难以隐藏.
对不起,我又让它放肆了 我的错
不提就没事了不是吗 哈,算了不是你的错
I'm fine:]死不了

假期时间排到满满 我很幸福 虽然真的很累
我累到前晚差点发烧 不行啊 我要坚强 打倒病魔
去吉隆坡 每天六七点起床 站着几个小时 晚上九点多回到旅店
脚快断了 但是...买到书包,便宜美丽的衣服 很开心
最后一天虽然真的累惨了 但是我没后悔 要balik kampung之前...
和两位美丽的猫小姐,Miss limao还有老黄拍照阿哈 我最近很喜欢帮人去外号@@

到最后才发现,我藏满了后悔还无能为力.
这样多悲惨 幸好我没有:D

回来一堆团课 团考 科学实验课 mygod累惨:[
6.6.2011还和阿绵的超级粉丝出去 超级开心:D
她很可爱阿哈Opps!:D更美丽!!:D
8.6.2011也就是今天 和某某美女去青叶mygod
笑到我抽筋/\哈哈谢谢你女孩:]

快点开学!我想念我可爱的朋友们还有可爱的老师们><
Oii!!I miss you,guys~♥ OPPS!

没事的:]不要胡思乱想了 苏东.

北比 你厚不要不开心!!/\
朋友很容易认识 但成为知己不简单.

快400天了,可爱的:D 看你也不记得/\还会说我得空...
快365天了,冰美女阿哈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我爱上了阳光和笑容:]Be Sunsh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