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June 24, 2011

Nothing still Nothing.


不该等的人,等了也没用.

一开始知道 就不该开始了.

不爱就是不爱不能勉强 对不起.
我不该试了又试 把你当白老鼠
最近看你很憔悴 麻烦好好照顾自己 
嗯,不再问候 是我最后的温柔

当我开始对你烦感 你就该检讨你的行为了

真的该好好想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是我的错,还是你的错(?)
感觉就是你每次把烂心情带来找我 
然后把自己装的很清高的样子 什么原因都找得出拿来教训我
敷衍了事你越来越厉害 什么都丢给我 把我当天才
我想说 你高估我了。



Cool Down.
你忘了我 所以我也不用太记得你.


没那本事 就不该一心二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