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une 21, 2011

For What.

到此为止,我放弃了这次爱你的旅途.


找不到巴士很迷惘 很失措.
今天巴士到底去了哪里我决定明天问清楚!
每当想要回家五点之前我都回想起你阿哈:D
我爱你阿哈!你就像我第二个妈妈♥OPPS!


听说那个可恶的考试又要来了/\我很怕
学校考试 舞蹈考试 华乐考试 
现在是几月!考试月?!一堆考试/\怕!


我爱笑不代表我开心 我只是不想把脆弱展现出来
Emo is not my style,so just Leave it!
还有,在你需要我的时候,I'll be there:]
谢谢你今天给我看到你灿烂的微笑 我又中毒了:O 
被你深深迷着 我应该画得出你的笑容 它深深地在脑里了:]]
那个男孩 你真的要好好过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看到你我很累.
女孩,你要坚强你要开心,我相信你可以 感情事在顺其自然.
Nudget,你也是:)生日要到了 要快乐!




日子每天都得过 我只是选个情调来过生活.







其实这张我拍得很快乐,但怎么看我的笑都好牵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