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June 17, 2011

I'm Sorry,

我在等你想起我 因为你说过不会忘记我的.


没人安慰 所以才自我安慰.
嗯,回答今天你问我的问题
该面对自己了 真实的自己 不要再骗自己
我很累很累 很怕很怕 我想流泪 却只是啜泣
我害怕失败 知道又要考试了想放弃
四方的空间里 我想知道我的本性 谁来告诉我
人心险恶 原来这世界可怕的人多的是
和你们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嗯你说得对还是211最好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也想离开
我开始觉得你很无能 是你的敷衍导致的
随便吧,可能今天年就注定-
我想借个肩膀让我哭一哭好吗?:'(

对不起对不起 我太冲动了 我知道现在后悔太迟了
那句话我说出口了:(可以的话 我想攀自己

那不是爱情,但我不知道是什么.

那始终是根刺 刺在心上好痛好痛.


你知道的,我再难过也不会哭
但这次我不小心掉了眼泪.
啜泣很辛苦,让我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