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June 30, 2011

地位.

我的权力 也只不过如此.

做到和牛没差 那么累
结果我的权力比不过两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我们两个只是个廉价女佣
各部门都有人在管理 结果你不用他们 叫我来.
他们就这样被你养的白白肥肥,好累

野心好大,要什么让给你吧

一次一次欺骗我 我不懂你做么--
要就拿来不要就滚!不要浪费我时间
你要知道是你欠我 不是我欠你

如果你不要我用那眼神看你 麻烦自爱点.


[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的正面永远明媚鲜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却将悲伤深藏。]

我没事啦,是的,最近想很多:)
但是幸好都看开了 不然我一定是只得忧郁症的苏东:)

麻烦你好好照顾自己,我担心你了 尤其是可爱的:D
庄阿姨 我要照片!啦啦啦~
张傻婆 好好照顾你的脚啦!不然打屁股:D
Ms.Fork我想你!/\

Ms.Nudget!
祝你生日大大大快乐:D
我爱你,阿吡




看吧,我真的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