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June 18, 2011

Let it go.

你拉着我说没关系 其实我想转过头抱你.


今天你拉着我了 我又想哭了 放手吧:')
让我解脱 我们就和刚开始一样
我可以忘记悲伤 因为我的记忆力很差
不要提醒我悲伤 我怕我会失控 笑着掉眼泪.
疯,嗯我可以的 我记忆里很烂:)


朋友不都是这样吗 利用完了就换
这是你们教会我的 所以我不会对一个人好太久
不要怪我对朋友忽冷忽热
以牙还牙 一眼还一眼 你教我的 不要说我绝情
我不想再把笑脸贴在你的冷屁股上了!
够了。


Nudget阿比 你要加油:)
世界就是这样 现实惨了
恶劣的人不用理会 狗人也一样:)



我疯狂着的时候 不要提醒我.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