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June 10, 2011

Fine.

我相信你会好好过,告诉我你很好.

Emo一天,就够了 感觉我快患人格分裂症.
今天401天:] 我想你/\
我不想开学/\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六月份很多人生日也是!MyGod.

大便你/\我没有电话可以吗 我不想浪费你我的钱
这是善意的谎言 你不要一直来烦!
听说最近那个塑化剂很恐怖/\

Kimting Wong:D
阿哈我喜欢你的英文名♥
生日大快乐 这个第4个!:D
真的要快乐阿哈 你会和你的偶像一样那么美丽的!!:]

Fann Lew:D
你的华文名很特别Like♥
生日大快乐阿哈 你要大快乐
你很久没有很High地和我打招呼了 很想念/\

我疯狂时不要提醒我吃药 我怕我失控 笑着掉眼泪
I'll be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