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June 16, 2011

Dream.

思念 是你杀死我最快的方法.


我短短的2个小时睡眠 你再次进入我的梦里
其实我讨厌午睡 那是我真的很累了才会倒下去
算了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就好:')
多希望有那么一个食物 再次吸引我的胃:(
我不是很贪吃的吗?最近怎么了!
不是你陪我去食堂 我想我还是会一直绝食:(
唉,胃口烂透了:(

要兼顾的太多了 最后应该知道下场.
我想真的太多了:(我一定会重挫一次 我好怕.
跳舞 感觉我在拖累大家 对不起,我的错
我想正面和你擦肩而过 多久没这样了?3个礼拜了...

我去做功课了,我不想再颓废:(
I'm sorry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