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June 9, 2011

failure.

我这里一切都还好 那你呢?

我又在emo什么 不是说好谁都别想的吗
现在只要再多说一句我都觉得我很犯贱
我想一个人大哭一场 没事的死不了
我想相信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但感觉她骗我 我也骗自己

唉失败。
我想写日记,我想看书... 这个假期原来时间不够
想到快要开学了 我很想去撞墙
虽然说压力是无形的 但它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今天早上的情绪无法控制 对不起
我看见自己已赌上初三的学习生涯 笑都不想配合我了

老的,对不起 我那么老了还不会想 失败.

对不起 我是个现实的人,苏东烂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