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June 27, 2011

Oh,Damn.

今天有个很美丽的女孩陪我回家:)
谢谢女孩 


Oh Yeah我很喜欢这张 我拍的:)



















阿哈这张还是我拍的!:D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但是那个女孩害羞所以叫我不准放出来><
女孩你要快乐:D你要常来我家,欢迎欢迎阿哈 


我不懂我在做么 鄙视自己:(
有些话我不懂怎样开口,你不会知道的:'(

Oh Shit,Damn you:(
干嘛突起他 害我猖狂的思念有出现.
算了给我冷静下 就没事的了:)
那次我决定放弃了 你却又来搅乱我的思绪
我连照片都撕了 麻烦你好好过:)

麻烦适可而止 做了什么事你自己懂.
你总爱巴结有权有势的人.



多希望我每天都能笑得如此般灿烂,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

人不可以每天都伤心难过,
不然忧郁症会来敲门的><




我会尽量开心,因为难过只会浪费你的呵护.


我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忘记做Oh,Damn:'(

4 comments:

Serhan Wong said...

girl,smile :)

christie said...

I'll do as I can,Finally you remember me/\

Serhan Wong said...

wad/\ 最近只是比較忙而已,我沒有忘記你==

christie said...

哈哈哈是么!!!OMG暗爽!!嘻嘻...阿!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