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May 12, 2011

12.05.2011

对不起是我的错 是我给你的安全感不足.

我不想放弃真的,我不想当一个还没反抗就死了的苏东.
老婆,谢谢你:')很感动你一章一章的课文打给我/\
我会好好读会不会及格 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

那个女孩,你没事吧?要坚强,知道吗?

天气真的很热,我最近脾气真的没有很好,抱歉.
外头明明就在下雨 我在课室却满头大汗/\
考试还要坐旁边课室热到要命 需要这样折磨我吗.
可以申请放暑假吗?:) 我知道不可能算了/\

怎么办,我真的很害怕那事发生 我只想对你好一点.

Give me energy,I need it.
Try to get closer,I know we can:]

2 comments:

Cindy姚华子 said...

尽力啦哈尼~
加油!(:

christie said...

为了你,我会的;D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