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04.2011

一个星期又过了:)那日子快到了 我期待!
某人,鸡蛋我真的有够想你!:(
女孩,电话快点回来 我想念你的Oh My God:)
欠零食的女孩给我点时间嘻嘻:)
咳到半死只有你一直问我ok吗,你很贴心谢谢你:)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也是哈;D!!
最近要爱人太多 忽略了谁 看到我时就大声说我爱Sotong!:D

明天我们约会去!我爱你们♥

我们要拍多多照片嘻嘻!!我很期待;D
拜一有阅读测验?@@理它的哈哈 我完全没动/.\
YES!考试过了 这次怎么考得怪怪的?@@我每天明明就在上网..
结果:华语71 国语81 英语84 数学93 OH MY GOD... wat happened?!
哈算了考了就算了:)

每个人奉承你的原因...不是因为你有那个本事 而是老大不好当:)
了解吗?不了解来我告诉你.
每个人都有脾气 我们都在看那座火山先爆发.
当你一文不值时 连垃圾都不会可怜你.
可怜的人多得是 幸福的人才配当他们的主人,了解吗?
加油吧 做人不容易:)

她忍你 不是她好欺负 而且我不是透明的
可能她不爆发是不想出事 你最好收检点 她真的泪了.

[啦啦啦 你最近还好吗?]
最后句我想大大声喊你的名字,并加上我爱你:)

Sotong Likes You,Dear:)))!!!♥







I'm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