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unday, July 3, 2011

03.07.2011


终于考了 这个月少了个压力:)
when I can off my stress,我不知道哈

明天周会OhYeah:D
不懂做么我喜欢周会@@哈哈哈可能是周会不懂在前面主持吧:D
接下来一堆考试OhMyGodness!厄...
对厚!明天有补习!
下礼拜又有考试!!压力 我真的要准备读书了!
OhYeah苏东加油 大家加油!
Jaline你也要加油!大加油:)!!
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可以的话告诉我吧:)
我喜欢你的英文名 别难过了 撒洋

算了没关系 压力可以减肥:D
最近还有一个计划 希望爸爸妈妈通过!:D
我需要八千块@@谁要sponser我


爸爸妈妈不管怎样 我爱你们!:D


前面的头发短短,not nice><












对厚 还没写周记 还有中楷!!:O 
Opps!我去做咯: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