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uly 26, 2011

颓废.

最近生活严重颓废。
不是Facebook就是Blog
多希望可以自我克制下... 
电脑消失1天 我应该会哭=__=

快450天了,我想你:]

怎么又把不该带回家的烦恼带回家了呢?
傻孩子 

以后 事情麻烦交待清楚
以后 你不想做的麻烦告诉我
不要到最后 托沃下水
水印留在衣服上 洗得干不干净我不知道.

那是你的责任 责任感记得带出门
说了也没差算了:]

5409是我比赛的号码!
明天有运动会的预赛 加油!
5409,Keep it up!:]

小胖最近拍的戏 很废 我看了很想打电视机/-\
虽然浪费时间 但是笑了几下 勉强不错咯>__<

我不要那么颓废 我下了^__^
亲爱的 你买的甜甜圈很好吃
Yummy:D
 我喜欢很多花生或杏仁的!: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