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uly 5, 2011

恶劣.


恶劣 成为我最近的口头禅.

电话银幕显示--苏东,
记得每天大笑:D
还有不能每天发牢骚
阿哈,真的不能发牢骚了!
不然会越来越老/\
也不能说别人的坏话了!会造孽><

为什么他是人我也是
他能我不能?
我完全不懂你在搞什么...
累啊,我又流泪了
最近很脆弱/\
听到什么感动还是内疚的东西 都会流泪
我的泪腺在干什么?--
怎么那么猖狂...
Stop!不能这样:)

我每天有大笑 真的:D
昨夜又梦见你 怎么梦境那么真实
我又想你了 :')
男孩,最近又来Kacau我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 我喜欢你来Kacau我--

这个礼拜,下个礼拜,后个礼拜...一堆考试!!!/\
但是熬过了 就是运动会,校庆了
OhYeah期待:D
明天有统考作文预考
加油!

手机的WallPape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