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July 18, 2011

Geography/-\


最近的我 你又不习惯了吗.

偶尔猖狂 偶尔放肆
不要来烦我 我很好:)

明天地理统测!/-\
我的天 我的脑袋装不下3年的地理:(
看来又要地理老师失望...
抱歉老师:(

很开心很开心 这个礼拜熬过了
就可以很放肆了:D
这个礼拜的活动满到爆炸/\
买的钱包要来了:D还买了那个什么防辐射贴XD
他们都给我很多OFFER:D谢谢你们:)


我没有很喜欢看那个什么阿娣勒/\
他们都好有心机 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我很喜欢看那个家好月圆!!!
很好看啊哈 香港的戏都So Nice:目

某人生日倒数6天 该准备准备了:D

我不是什么好人 不是你做错什么我都会原谅:)


最近严重对人类烦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