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Wednesday, July 20, 2011

Solve it.


变了的定义何在(?)
总感觉自己变了 却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最近严重对某些人某些事烦感
不想理全世界 不想与你们沟通
我的错(?)根本不了解自己怎么了 无奈.
对不起 可能你暂时不能接受我的冷静...
时间久了你慢慢会习惯的
不习惯也没办法 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随便你

我不喜欢那种消极的人 我劝了还死都要钻牛角尖
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和自己过不去 就这样.

看得出你也很无力 你也感觉到了吧
对嘛 今年注定失败 一开始就有了那么强烈地预感
随便啦 我不想管 不想理
你纳闷时 就开骂 就这样 我习惯了:)

没关系的 可能以前总觉得没了你们我会怎样...
但是现在完全没关系阿 死不了:)
我还有一群烂到暴的好朋友 安慰着陪着就够了.

明天考物理!要大加油:)
和老师说 老师我随便考阿,她的脸总是出现可爱到暴的表情:D
不会的 老师我会尽力:)
历史老师对不起!/-\我今天没背好问答题 考到一半想哭/-\
您最近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还是很幸运嘛:)还有你们...
总在不断学习成长 我没在止步.


你抛弃了我 让我自己走 不曾不是件好事.
谢谢你的冷漠 我习惯了.
我喜欢你那句As You Like:)


我没事:)!
Don't worry,I just changed myself.




住手,别再一直堕落在这科技世界.


以前,现在.
差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