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Saturday, July 9, 2011

醒目点.


两边得到个平衡不简单 始终到要放弃一边.

好累,以前是这样 现在也一样.
算了,放弃一边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无助时 多希望你出现:)
别妄想了 不可能的.

事情解决了就不该回想了.

人生能有多少个知己.
找到合得来的就该好好珍惜!
Sampat Jaline,和你聊天我可以对这电脑大笑--
哈哈哈你要加油阿哈:) 考试考好好来 我请你吃...
Happy Meal!:D你的最爱哈哈哈...
我要Filet-O阿哈哈:D

争来争去,你在封杀什么.
我不懂哈哈哈,朋友都好抢
随便吧...
如果我们的友谊够坚固 我才不相信你拿铲子能挖得着.

我不会再和开不起玩笑的人 开玩笑了
是我太贪玩 对不起 还是我的错.
以后说出的每句话都要用脑想想了
又要做那么累得白痴似
人可以不在乎那么多 没有感觉就好了.
今晚早点睡这个问题应该就能解决了:)

我最讨厌人 不问自取了
算了 我看这个时代的人 也没留纸条这种礼仪
没文化 没仪态 没水准
感觉我就快一起被污染了...
不行!我得要持之以恒
保持我做苏东的原则 做个你们所谓不正常的人

考试又要来了 乐观面对:)
我可以的!我有收音机和吃的陪伴就够了:D
每天少一点想你 我自然就会忘记你了:)
每当想起你 都会放纵.
爸爸说8000太多了 要Discount一点:)
但是我还很爱爸爸妈妈!

人生总要想了很多很多以后才会 醒目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