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uesday, July 12, 2011

Pattern.


像疯了似的想你,神经病:)

你的魅力可以不要那么大吗?
考试了不是吗?
今天的华文死翘翘/\
你不信也罢:)
明天考英格丽史!
WOW我的最爱:D
好好把握!


考试了还那么多Pattern--

错了就是错了.
算了,反正多个少个 没差
什么团结都是各自自己说自己爽
不是吗?
你,好好过就好了:)

我只是随手帮你个忙
我不是你的奴隶.
不会有第二次了:)

生活可以很灿烂 最重要的是别在意那么多:)
傻孩子,去读书吧:D

可以与世隔绝多好 不想理全世界/\
狗狗 你陪我:)我爱你: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