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Thursday, July 7, 2011

Is Me.

到最后我发现最恶劣的是我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我太贪玩了
我以为大家都开得起玩笑.
我已经发现了 我最大的缺点
就是随时会冷落一个人 
平且短暂不喜欢他
对不起对不起...
I'm sorry:'(
是我恶劣,嗯.

不断告诉自己我很快乐
Ya,I'm happy:)
我像神经病这般,路上走着走着自己笑
都离开了 知道自己没有你又能怎样...
像那个你说的 放纵吧:)
我爱你!:D
你说得对 部落格 每天写到惨惨那样
大家看到都闷

放纵吧!快乐属于每个人
你没资格掠夺我的快乐 你也不够格:)
切,得罪就得罪了 你生气就生气吧:P

看吧,我的神经病又发作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