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Monday, July 25, 2011

Alone.


一个人 也不过如此.
又来习惯独来独往的生活 很自由
在我身边的人 辛苦你们了
对不起。
简单一句话 我很自私.

那个女孩,加油:]

看你每次担心自己地位不保 很烦感.
第一了还在担心 你的贪心 难以形容.
看了很无奈,不懂你在怕什么.

走在你曾经过的路 我总会想起你
怎么你今天没出现 怎么我没看见你
放学前 我很乐观地忘了 对你的焦虑
你叫我别担心 我不乖没听话:(
撒洋 

我知道我没那么重要 我知道我不够格
但是我想让你知道 没关系你还有我:)

最近很懒惰 读书上课.
可以不要抄东西做功课吗?><
I'm being lazy...


我突然很想你啊~~~

快精神分裂 好多角色演扮演.
很累 我好做作,简单来说 犯贱:) 

校庆运动会快来临!
我很兴奋 没有Kit上课/\
我不要考试/\Dun come near me:(

最晚打雷很大声!还跳电@@地都震了一下...
末日快来临?其实 我很怕:'(

今年的拔河 你会陪我吗?
我想 不会:)
但是我会坚持到最后!加油苏东:)

我把你看得太重了 Sorry:')


这张几丑都有XD
为了你破坏形象一次哈哈哈:D
生日大大大快乐,亲爱的

我要去抄物理 做数学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