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e

Christie

Friday, July 15, 2011

蜜糖星星.

寂寞 只是不够果断.

我在吃亲爱的蜜糖星星 很甜很好吃
谢谢亲爱的妈妈买给我吃 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妹妹竟然偷了一颗来吃!打屁股:P
蜜糖星星配牛奶其实很好吃:D
爸爸,那个...问题几时要解决/\我很期待--
Opps!刚打完这段一颗蜜糖星星掉下/\

你不能倒下 因为我还没倒下
加油 不管你是谁!
太阳每天总会带很多的希望给你:]
你不能那么固执 金牛都未必那么固执
傻孩子 你不会知道你错在哪里
我说了你又说我假假不然就说我开玩笑...
再不然就是神经病.
烦躁。

人不能太恶劣 有些人接受不了
我会试着改变自己:]
不会再和开不起玩笑的人 开玩笑
记住,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

口里总说很累 很想睡
其实我只是很想有个人借我肩膀 靠一靠.

我的腰痛死了 手快淤青了
前天跑草场4圈 昨天打排球 今天练运动会
OMG累惨/\
我现在想快点吃完蜜糖星星 然后检查书包 就去睡觉了.

不能再那么堕落 不能想起谁 看见它就流泪.
古奈,晚安.


No comments: